Sunday 28 April 2013

请你看这个文章

当你看到这个文章时,记得,不准哭哦。一直以来都是我让你生气,我什么事都做不好,每天只会发脾气弄到我们吵架。有时还凶你了,每天还因为小事弄到我们吵架,真的很对不起。我对你的爱两年了。一天都没有减,谢谢你在四月来我这里玩,你来了我家热闹了许多,那两个星期里我每天都很快乐。送你去机场的时候我哭了,对不起,不能让你看到我哭。多两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月了。我希望你每天都开心。我会默默的在背后守护你。原谅我今天早上哭了,因为看了我们的合照。我太想你了。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了,不要每晚那样晚回家。还有不要一直减肥,对身体不好,当兵的时候零食记得带多点去,怕你习惯不到那里的生活。答应我,每天过的开开心心,不准哭,只可以笑。我爱你,会一直爱下去,默默的爱下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