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May 2013

第二个情人节

你知道吗,其实你在我心里住了一年多快两年了,时间过的好快丫,我只希望你每天能过的快乐和幸福,我想看到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有烦恼的话就跟我说,或者可以听听歌,出去吹吹风就没事了,星期二是情人节可是今天才在这里写,对不起丫亲爱的,星期二早上准准十二点我发了信息给你,希望你看到的时候会开心和感动。我没钱,不能买什么贵重的礼物给你,可是我有一个爱你的心,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都在,牵着你的手,有时候偷偷吻你的脸颊,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抱着你,你生病的时候给你准备药和煮粥喂你吃,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,在你哭泣的时候借你肩膀靠,在你生气的时候哄你,即使你没回报我什么都没关系,这些都是我以一个男友该做的、因为这些都是我的责任。我爱你,尤诗微,谢谢你陪我走下去,还有谢谢你相信我,我很幸福因为有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