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July 2013

最后一次

原谅我放不下你,我真的很爱你
尤诗微,真的很爱你,我们变回朋友之后,好想好想再叫你多一次吡
不过我不能了,哭了又哭,眼泪一直控制不了
之前的你到哪里了?我好想念
傻瓜,以后我不在你身边记得好好照顾自己
心脏痛了记得吃药喝多点温水
肚字饿了一定要去吃
心脏痛了一定要去检查
如果想我了可以拿我们的照片来看
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存起来
我想你都会拿着我们的合照来看
做工记得带水去
不要没有喝水
我明天会拍一个video
说出我想对你说的话
看了不准哭哦
不然不乖了
不要再一直迟迟睡觉了
我都会一直爱着你的
放心,我会默默的在爱你
我爱你 :'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