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April 2013

15/4/2013

相处了两个星期,才发现我对你之前的爱又回来了 :)
抱着你的时候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来了 :')
从来没有女生住过我家 :)
对不起,我没有在准准十二点对你说情人节快乐 :)
对不起,原谅我一直以来的笨 :)
我很笨的 :(
不过这次你来之后我才发现我对你的爱两年来没变过 :)
对不起,我不会表达,吃醋了不会说出来,藏在心里,每次还不理你,还跟你吵架,还幼稚到要死 :(
谢谢你走进我的人生中 :)
我爱你 <3
原谅我每次不理你还和你吵架 :(
最后我想对你说黑色情人节快乐 <3
我爱你,你知道我爱的是谁,我不用说名字出来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