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April 2013

爱你的责任 19/4/2013

宝贝刚才我们为了他妈信息来,我们差点吵架了,但你放心我不会再为了那封信息烦什么了,我会跟他说清楚一切东西,这个是我爱你的责任,我不会让你来担心我,不要在心情不好了,为了一封信息生气不值得。。。今天你开始叫我亲爱的,我很开心,下午虽然我有生气你,但我生气你也是一下罢了啦,我哪里可能生气你这样久呢,你是我的,我哪里可能生气你久呢,等下你不要我勒怎么办哈哈,还有宝贝我要减肥是因为我要做一半完整的我,不让你去羡慕别的女生,我要你不会去羡慕别的女生,哈哈,我很自私对吧,但我跟你说我就是这样自私,宝贝。。。我们就要这样在一起下去,无论下去的日子是怎样,我们都能过,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