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April 2013

我们在几分钟的甜蜜信息

刚才我和我的宝贝聊了聊聊到了我们过去还是彼此相爱的事,他却第一封信息来问我,说真的你还没来之前就爱上我了哈?,我却说做么勒宝贝,他回,我要知道而已咯傻婆,我回其实我们分了我还没放下你啦宝贝,他回然后呢傻婆,我回然后我跟你挽回你不要,过后我接受别人来忘记你咯宝贝但我还是做不到,他回所以一年半来还一直爱着我咯傻婆?,我回对吖你却推开我,那时的我就没什么找你了宝贝,他回对不起丫傻婆,我还爱你,可是我怕我一直弄你伤心傻婆,我回几时的时候宝贝,他回上次你挽回的时候丫傻婆,我回所以你放弃我吗宝贝,他回不是傻婆。那时我后悔了傻婆,可是我找机会跟你告白,就在你来我家那天我终于说出口了傻婆,我回拿为什么你还会追回我的傻婆,他回我就是还爱你丫傻婆,我没放弃过你丫傻婆,我回在你家时你不是问我还爱不爱我罢了么宝贝,他回我来不及告白我们就接吻了傻婆,我多么想说出那些话,我回现在说吖宝贝,他回在我们上次分手以后,我本来要恨你的傻婆,可是我的真心在告诉我不可以伤害我真心爱着的女人傻婆,所以就一直藏着这份感觉傻婆,之后为了不跟你失去联络,我问你是否做我的干妹傻婆,就这样我吗做干哥妹,一直关系你傻婆,知道那次你说我们能否在一起,我怕,因为之前我一直弄你不开心弄你哭,对不起,我那时没有跟你说我对你的爱丫傻婆,知道你说要我帮你买飞机票来我这里时,我才决定告诉你我对你的爱,因为我没放弃过你傻婆。。。。
在这刻我才发现我们永远分布开的情侣,谢谢你让我们在一起回,我会珍惜的,我不会再像以前这样,我爱你宝贝傻比你是我的一直以来。。。我们回永远幸福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