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April 2013

黑色情人节

今天是第四个月的情人节,对不起我慢了跟你说黑色情人节快乐,你先跟我说,但下次我一定会比你早先跟你说,这次就输你一场,明天黑色情人节我们去海边过感觉还有点甜蜜,不知你开不开心,我是很开心,但一说到我要回的时候我却依依不舍的想留在你身边看你,还有看你傻傻的样子,每次出去有时还要拍我们的幸福甜蜜的照片看了还说这张还可以,我们还是接受了我们拍起来的照片,看了又看都不会觉得闷,因为这就是我们在一起幸福的模样,希望你以后还会喜欢我长肥点的我,今天的情人节我们要开心的过,我回去了我过几个月还是会回来看你,看你傻傻的样子,我爱你傻b,黑色情人节快乐希望我不在你身边照顾你,你也要像我在你身边的时候那样开心喔,黑色情人节快乐喔嘻嘻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